中国江苏省如皋市参加如皋国际氢能大会 商业

2019-10-11
摘要:  QE集团受如皋市委、市政府邀请协同日本内阁元环境省大臣原田義昭先生从日本东京与9月24日赴中国江苏省如皋市参加如皋国际氢能大会。  除此之外日本一团还有日本内阁元环境大臣中日产业合作最高顾问、QE集团会长邱实,日本内阁元环境省大臣秘书武末 和仁、高田 弥,旅日华商QE集团国际事业部部长、在日华人圈会长邢俊...



  QE集团受如皋市委、市政府邀请协同日本内阁元环境省大臣原田義昭先生从日本东京与9月24日赴中国江苏省如皋市参加如皋国际氢能大会。



  除此之外日本一团还有日本内阁元环境大臣中日产业合作最高顾问、QE集团会长邱实,日本内阁元环境省大臣秘书武末 和仁、高田 弥,旅日华商QE集团国际事业部部长、在日华人圈会长邢俊龙,株式会社日本能源JEエネルギー社長 仁ノ岡 迪,株式会社HY能源HYエネルギー理事長谷川 大祐,株式会社 サイネットジャパン 社长細矢 靖二,旅途华商DOTPLAN LLC 社长李杰同时QE集团还邀请了国内企业上证一部上市腾龙股份CEO 潘爱华,亿利金融控股懂事总经理刘秉承等各界政商人士。



  本次大会由汽车工业协会主办。联合国开发计划署、日本丰田汽车、本田汽车、岩谷储能、上海汽车、长城汽车、韩国氢能促进局、英美资源公司、丰田汽车公司、现代汽车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、清华大学、同济大学、等国际大型企业到会参展以及企业主要领导在大会进行发言。



  日本内阁元环境省大臣原田義昭先生作为大会第一个演讲嘉宾、对氢能源发展以及中日氢能源合作作出了重要讲话。



  原田先生在会后采访中提到、在任大臣期间受QE集团会长邱实的邀请决定来到中国如皋参加国际氢能大会。与QE集团会长邱实交往有4、5年之久,他是一个在众多旅日华人中最优秀的青年商业领袖。乐观、积极向上,他的野心和热情感动了我,他在日的每个礼拜都会来我的办公室和我汇报工作,我们也给予了相对的支持与指导。



  6天前刚刚从内阁退任环境大臣一职、曾主抓新能源、清洁能源发展,以及环境保护等。现在回到自民党内、参与整体日本国家发展以及规划。现在的时间比任职大臣期间自由一些,表示未来会抽出更多时间来推动中日新能源领域合作发展。



  QE集团Quest Eternal Group会长邱实Derek Q在采访中说道,原田大臣此次到如皋、被如皋的发展感到震撼,没想到一个听都没有听过的中国小城市竟然有一百多万人口、而且发展如此之好、对中国的充分发展感到震惊。



  邱实会长作为一个爱国人士、也感动无比自豪。邱实会长介绍到、QE集团是以政商对接以及跨境医疗作为切入点、积攒数据、增长人脉、掌握资源、未来打造提高人类身心健康的大健康智能小镇。再次过程中希望可以借住对接中日优质资源、来推动中日友好高速发展、把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祖国。



  一同被采访的日本风电产业知名企业株式会社JEホールディング日本能源控股社长仁ノ岡 迪(亢迪)。亢总表示,QE集团是我们的第二大股东、我和邱实会长也是多年的好朋友、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推动中日新能源领域合作发展,在去年我们已经和日本金产省、环境省进行多少讨论、用风能发电来制氢、达到真真正正的绿色清洁能源项目。不光是为了中日发展而做出贡献、我们会一起努力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作出贡献。



  在大会后QE集团带领日本企业团考察了如皋高新区,并进行合作洽谈。



  参会者包括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郭宾、如皋市人民政府招商局局长秦天、如皋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得利、如皋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田学平、如皋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统战委员倪伟、日本内阁原环境省大臣秘书武末和仁、高田弥、 QE集团国际事业部部长邢俊龙、亿利金控代表刘秉承、株式会社日本能源社長仁ノ岡迪、株式会社HYエネルギー(HY能源)長谷川大祐、株式会社 サイネットジャパン 細矢靖二、DOTPLAN LLC李杰、腾龙股份CEO潘爱华等。


意见反馈